99.12.21 Tuesday 晴

*~*~*~*~*~*~*~*~*~*~*~*

 大約下午三點半去分點,
 竟然跟啊啊先生聊起來。

 由於他名字很特別,我問:「有個人跟你名字只差一個字,是有什麼關係嗎?」

 原來那是他哥,但完全不像。

 他說他是父母的綜合體,而他哥是只像父親。

 他們的名字是算命來的,他說他很痛恨第二個字XD

 以前寫考卷時他才寫完名字的第二個字,
 看別人都已經寫到第二題了。
 我笑說最後考卷有寫完就好了。

 他說也是,但還是很不喜歡輸在起跑點的感覺XD
 之後繼續說了一句話讓我不知怎麼回,
 『還好我成績都不算太差』=_=

 他問說我是高雄人,
 我說不過我有外婆在台南新化,
 他說:『真的嗎?我跟新化很熟耶,新化那裡有座山(他有講個名字但我忘了 XD),
     假日我都會去健走爬爬山。』

 說完還笑說『很像老人齁?!』

 很驚訝也笑到不行的我點頭說「挺像,不過我只知道新化球場,是新化球場那邊嗎?」

 他笑說『就健身呀~呼吸些芬多精很好~』
 接著他一直跟我解釋他說的是在哪裡。
 但我聽的有點灰颯颯XD

 不過這年頭會有年輕人會去爬山的真的挺難得。
 不然我也很喜歡大自然那種悠閒自在的感覺,可以遠離城市的紛擾~~~

 之後他聊說他去各分點遇到的主管都很刺激,
 我笑說因為每個人的Style都不同,習慣就好。
 還有聊了一下負責的工作內容。他很懂我的苦衷ㄒ^ㄒ

 之後他說『妳的腳應該快好了吧,很好。』
 我笑說是因為看我走路很敏捷嗎?XD(敏捷我用台語講XD)

 他笑說對,就走路還蠻快的。XDDD
 還聊了一些公事,他說我做的沒錯,只是一些"咩嘎"。
 我笑說反正做過一次就知道了。
 反正人生總是會遇到很多第一次。

 聊到最後,覺得很奇怪,或者該說奇妙,
 怎麼會這麼好聊?害我當時都不想回去了,只想聊天。
 惰性真恐怖~~~囧

 其實我發現他跟我都有個共通點,
 就是聊到某部份都會有所保留,
 也許是因為怕被亂傳話,
 所以不喜歡去說什麼。

 回到家,之後跟媽媽聊新化有什麼山可以爬。
 媽媽說新化有個中興大學的實驗林場,
 很多人都會去那裡走走。

 會跟媽媽聊啊啊先生的事,
 是因為畢竟很少人會自己去那種林場健走,
 尤其是年輕人耶。酷斃了。XD
 媽媽竟然還要我去問啊啊先生是不是指新化林場,中興大學的實驗林。
 一直要我去確認,是不是新化球場再過去那個地方。
 真妙,確認這件事有這麼重要嗎?XDDDD
 
 剛剛去搜尋了一下,新化林場挺美的耶。
 不過它已經晉升為「
國立中興大學新化國家植物園」。
 大自然真的很美,
 要好好愛護才行。
 還有人打了去
新化國家植物園的文章。
 
這篇把蝴蝶也拍的太好了吧~~~~

 好美,不過很鮮豔很美的蝴蝶很毒。Orz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yangel027 的頭像
    myangel027

    Tomorrow is another day.

    myangel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