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 Mar 6 22:42:03 2009


 三月六日,Friday。

 最後一天的練習結束了。

 今天到駕訓班看到很多教練都在場,
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今天是大家最後一次練習,
 所以看起來好像每個學員都來了。

 而辦公室裡面電腦那邊,
 有投影布幕沒有收上去,
 所以沒辦法用電腦,
 我簽到完就到外面。

 龔教練看到我就問:「妳要不要練習學科?我去把投影布收上去。」
 我就說好。
 龔教練就到辦公室裡面說要收那布幕,
 讓學員練習學科,
 班主任跟我說等一下喔。
 班主任就拉一下下布幕,
 讓布幕自己捲回去。

 而我就開始練習,
 九十五,一百,
 要練第三次的時候,
 八號車男生把車開回來門口了,
 而龔教練好像要把車開回去放,
 我問八號車男生他的教練是要把車開去放嗎?

 八號車男生問我:「妳有要練嗎?」
 我說:「但我教練還沒來,自己應該不能先去練。」

 八號車男生就很好心走去找龔教練,
 要龔教練不用把車開回去放。

 八號車男生回來就站在我後面,我在用第四台電腦。
 龔教練對他說:「你前面幾台電腦都沒練習過,就要挑戰最難的喔?」
 我笑說:「直接挑戰難的比較快吧?但第三台不是跟第四台一樣嗎?」
 八號車男生說:「直接來比較快了啊。」

 龔教練說:「人家在考,你在後面光用看的,你是想挑戰人家的速度嗎?」
 我聽到狂笑。

 而我這次考九十七點五分。
 這時候文華教練來了。

 龔教練看到我電腦螢幕上大大的分數,
 龔教練開玩笑對八號車男生說:「唉唷~九十七點五分,你怎麼跟人家比」

 讓我當場有點尷尬......。
 龔教練也真是的,
 他真的很不給八號車男生面子,
 自己的學員還這樣虧...。
 不過其實龔教練對人很好。

 而我就跟教練去練車了,
 上車後,教練就說:「妳考九十七點五分啊。」
 讓我不知道要說什麼。@@
 考試那天能考這樣就好囉~

 昨晚我寫了封感謝信要給文華教練,
 謝謝他這十九天來的教導。
 今天上車的時候就拿給教練,
 我跟教練說看他是要下班後再看還是要什麼時候看。
 教練一開始是說下班看好了,
 然後又問能不能現在看,
 我笑說:「看完不要對我碎碎唸。我開車也不會看到你正在看。」
 教練就說:「那我現在看好了。」

 雖然說我不會轉頭去看教練正在看信,
 但還是覺得怪怪的,有點尷尬。
 倒車入庫完,然後開去練曲線,
 正要進S曲線,教練把信看完了,
 然後說我幹麻寫的那麼感傷。
 我說又沒有很感傷,明明有好笑的。

 教練故意說他快哭了。
 我笑說怎麼這樣的信也會想哭。= ="

 今天練車的人應該是最多的一天,
 只因為是最後一天。

 所以有些時候要等一下,
 像在等平交道的時候,
 車子壓到地上的管線,
 而平交道的燈就會亮,
 所以要等平交道的燈熄了才能過去。
 但有的人都不等前面的車完全過平交道,
 前車的後輪還沒過平交道上的管線。

 教練說有的人就會開過去,而平交道的燈就會又亮,
 前面那輛車的後輪壓到平交道上的管線,
 當然這時就會鈴聲響,
 而有的監考官就會扣前面那輛平交道車子的分數。
 這樣三十二分沒了,駕照就沒考過。= =

 如果遇到這樣,那真的很嘔。
 路考那天要跟監考官問清楚才行。

 教練說了一些考試那天要注意的部分,
 還有一些我需要注意的小地方。

 時間很快就過去了,
 有幾次只想跑外環道,
 因為只想練上坡起步跟換檔穩定度,
 但都會忘記,於是就會彎進流程的起點倒車入庫的路線,
 教練說我已經練到一個滾瓜爛熟的地步了,
 看到哪個路段就會自己彎進去重做一次。

 我怪教練沒有提醒我不要彎進去重做。
 教練說因為他也忘了。XD

 今天有兩次開進去就又繞出來......。

 今天練到彥汝來,
 我問教練要不要直接開去給她,
 教練跟彥汝說我練完上坡起步再開回起點給她,
 而彥汝說沒關係。

 第一次聽到她的聲音,真的好男生喔。
 而外表又一整個帥氣咖啡色短髮,穿著也很男生,
 看起來很帥氣,大大的眼睛,稍微釉黑的皮膚。
 我跟教練說她真的好男生喔。

 教練說她一點女生的特徵都沒有。
 我說有很多很中性的女生,都比男生還男生,
 所以有的女生就會想說跟那種女生在一起好了。

 練完上坡起步,換檔穩定度,
 就把車開到坐在辦公室外面椅子上的彥汝面前。

 教練跟彥汝說今天繫上安全帶適應一下,
 因為考試要繫安全帶。
 我說:「妳沒繫著安全帶開過嗎?」
 教練說之前她有繫過,
 彥汝笑說:「覺得卡卡的,就不想用了。」
 我笑說:「真的很卡,尤其是要按下車窗看管線的時候更卡。」

 而我拿了放在車後座的包包後,
 跟教練道完再見就騎車離開了。
 
 回到家一陣子,
 教練又傳簡訊來,
 我看內容看到想笑。

 「嗚嗚,真的很感動,教了這些年都沒收到任何感謝的話語,妳是第一個耶!
  教到妳真好,下星期好好考,通過後再請妳吃飯,加油喔!」

 我回教練

 『等我考過再感動吧~呵~
  教練你不要太ㄍㄧㄥ的話,
  我相信學員都會變得跟那些會虧你的學生一樣,那麼好相處。
  謝謝你的鼓勵~』


 考過汽車駕照有飯可吃....。
 真不知道教練是怕我考不過還是....。= =a


 跟媽媽說這件事,還有說我寫感謝信給教練的事,
 連她都說考過駕照應該是我要請教練吃飯,
 怎麼會是教練要請我吃飯。XD

 而媽媽也說我是應該要跟教練說謝謝。

 說話最毒的老爸說:

 「妳教練應該是覺得妳考不過,才會說要請妳吃飯。」

 什麼跟什麼......。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yangel027 的頭像
    myangel027

    Tomorrow is another day.

    myangel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