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裡面原本有讓我很感冒的人,
 今天他又出現了,
 看到他的時候,我沒有講任何話,
 只想趕快離開現場,
 而他主動走過來跟我說了一些話。
 我只是點點頭。

 之後我就又去忙了,
 下午很忙,
 事情多,便會讓人覺得時間過很快。
 而且有很有趣的事,
 讓我覺得大家都很可愛。

 下午又見到他,
 當時只有他一個人,
 於是我邊做事邊把想說的話都說了,
 一吐苦水,雖然他表面沒有什麼反應,
 但他似乎有比較了解我是因為什麼而不開心。

 接下來所有的事情,我都主動幫忙,
 他有點被嚇到,還說我怎麼變那麼好,
 我說其實我本來就都會幫忙,
 但因為他們一開始讓人很不開心,
 所以才讓我什麼都不想幫,
 全讓他們自己去忙。
 然後,他就變的客氣許多,
 在我的EQ表裡從零開始往上加。

 是因為不熟嗎?好像是這樣。
 從今天下午開始,覺得他算是好人,
 只是一開始他還真是冷到冰點,
 企鵝跟北極熊都會凍死的境界。

 下午,他說有個男生等下會來找我。
 我問他說是誰,
 他說了一個名字,
 我蛤了一聲,然後說不認識,
 他接著把那男生的全名都說出來,
 我說我還是不認識。

 他說:「可是他說他認識妳耶。」
 我說:『但我不認識他啊,這樣我跟他不能算認識吧。』

 他說:「不過他知道妳的名字也知道妳。」
 我說:『這樣也只能算是單方面啊。』

 他笑著說:「那等下他來,你們就會認識啦。」

 
 知道了名字跟人,就能算認識.....?
 這真是一種很奇怪的感覺。

 不過結果那男生沒有出現,
 他很疑惑地對我說:「奇怪,他怎麼沒有來?」

 我笑說:『我怎麼知道。』

 他說:「沒關係,改天就會又見到了。」

 當時我真不知該說什麼,
 只是莫名感到很不好意思。囧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yangel027 的頭像
    myangel027

    Tomorrow is another day.

    myangel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